全球化与全球问题研究所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机构首页 >> 正文

    研究所关于明后两年目标责任制内容召开网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

        2020年5月25日下午两点,全球化与全球问题研究所召开全体人员网络会议。会议就学校新近下发的《关于对2020-2022年学科建设年度目标任务征求意见的通知》及《中国政法大学在编科研机构建设标准》,进行广泛的研究和深入的讨论。

        会上,刘贞晔副所长传达了文件精神,并通过PPT演示文稿向大家详细解读了各项具体指标。全体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并结合自己的工作进度和规划,就指标内容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建议,同时认领了各自的工作任务。会议持续了近两个小时。

        通过此次会议,研究所全体人员更加深入了解了目标责任制的内容,也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为研究所和学科建设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