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化与全球问题研究所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机构首页 >> 正文

    全球化与全球问题研究所召开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2020910日,在举国庆祝第36个教师节之际,研究所在科研楼B215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会议由刘贞晔副所长主持。他首先祝贺各位教师节日快乐,并提议全体师生向为全球学学科创建作出巨大贡献的蔡拓教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同时他还表达了对各位教师教学工作的认可,充分肯定研究所是一个和谐、包容、开放的学术共同体。其次,刘老师还向各位教师传达了学校关于科研、教学工作的指示,指出当下研究所需着重培养青年教师,鼓励教师参与高端学术会议,提高科研水平,高质量完成研究所“十四五”发展规划任务;同时,在教学方面,要坚持“课比天大”的法大传统,以教学为本,开展互动式、开放式教学。最后,刘老师提出新学期研究所的工作重点,拟举办“第七届全球学与全球治理论坛”,进一步加强研究所与兄弟院校的联系。

    随后,各位教师分别发言,就《研究所“十四五”发展规划任务完成情况表》进行讨论,结合自身工作进度和研究所现状进一步分解任务。最后,刘贞晔教授作会议总结。会议有助于各位教师进一步了解国家和学校的发展规划,为新学期全球所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奠定基础。此次研究所工作部署会获得圆满成功!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