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化与全球问题研究所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机构首页 >> 正文

    蔡拓教授主持成果再度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3日



    2022年11月25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正式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入选名单,中国政法大学全球化与全球问题研究所蔡拓教授主持的《世界主义思想史》入选!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旨在打造高端学术品牌,鼓励支持反映当前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前沿、体现相关学科领域最高水准的学术力作。

    2014年,蔡拓教授的《全球学导论》就曾入选《成果文库》,该书已于2015年正式出版发布,是目前国内学术界第一本全球学理论著作。

    其英文版《AN INTRODUCTION TO GLOBAL STUDIES》也已经由劳特里奇出版社(Routledge)于2020年出版。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二维码关注我们